close
人間異語:一場不該結的婚 讓我傾家蕩產
受訪者:林媽媽 單親老母親
Q:都65歲了,為何還得靠擺攤為生呢?
A:有些事不該勉強,就不要做。我一生做錯一件事,就是勉強兒子結錯了婚,沒想到我為此一輩子吃苦。
先生在世時,我過得算是幸福。15年前,他因癌症過世,生前留了兩棟房子和不少現金給我和獨子,若我們省吃儉用些,日子應該可以過得去。
我的兒子,他很老實、憨厚,唯一缺點就是人太胖,超過150公斤,難免有些懶散跟自卑,老是找不到工作,更找不到願意嫁給他的對象。眼看老伴也過去了,兒子也快年過35歲,看他不肯結婚,我聽到有人介紹可以到越南去娶一個外籍新娘,就強迫帶著他,去了趟越南。有錢好辦事,經過媒人介紹,很快就找到一個看上眼的姑娘,當場送入洞房、結了婚,準備給她辦手續來台灣。
剛開始,小倆口過得還算甜蜜。兒子為了外籍新娘,跑去減肥瘦了幾10公斤,還開始認真工作,但沒多久,外籍新娘就開始伸手要錢。一開始是說要翻新越南老家,後又說要給家中老人治病,兒子的薪水全數奉上,還是嫌不夠,老是跑來跟我要錢。我每次給了幾10萬元,沒多久她又來要錢,很快的,老伴留下來的現金所剩不多。而我一心只想著能早日抱孫子,媳婦說懷孕了,要求我將名下的兩棟房子過戶給她和孫子,我想想也好,反正以後都是要留給孫子的,1年後,她果然生下一個白胖金孫。 
可是沒多久,兒子就開始和越南媳婦吵架,說穿了還是為錢,兒子被逼得每天兼差兩份工作,還被嫌賺得不夠。越南媳婦每天抱著孫子,動不動就要脅要離婚,每天吵著要回越南去生活,氣得兒子也開始自暴自棄、暴飲暴食,每天在家足不出戶,很快地又變回上百公斤的胖子,成天在家瘋言瘋語,甚至開始動手攻擊別人,最後只好被送進精神病院。越南媳婦也一氣之下,抱著孫子跑回越南去了。 
越南媳婦掏空財產
事發至今已8年,越南媳婦音訊全無,過戶給她的房子也老早被變賣,而我兒子的病情時好時壞,穩定時還會叫我一聲媽,但多數時間情緒不穩,大吼大叫很可怕。因為這場不該結的婚姻,我失去了所有財產,沒有錢生活,也沒有地方住,每個月還要負擔兒子4萬多元的醫院療養費用,所以我就算60多歲了,也只能自力更生,在百貨公司門口擺個小攤子維生。
每次去療養院,聽到兒子叫我一聲媽,我都會忍不住的流眼淚,若不是我勉強他結這場不該結的婚,他也不會落得如此地步……。
特約記者申慧媛採訪整理

Last Jenosu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七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九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可樂聊天室 碧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農夫聊語音聊天室 可樂視頻社區 可樂視頻 視頻秀聊天室 呱呱視頻社區 碧聊聊天室 碧聊語音聊天室 視頻語音聊天室 天下聊語音聊天室 愛聊語音聊天室 天下聊天室網址 天下聊 天下聊聊天室 網聊 農夫聊 冰心聊天室 視訊美女免費 免費視訊 維納斯免費視訊 免費一對多視訊 色男色女約炮網 久吧視訊聊天室網站 日本視訊聊天 日本視訊 日本視訊DX 同城交友約炮 約炮網站哪個好 交友網站約炮容易麼 交友約炮 同城交友約炮 約炮 交友網站約炮指南 來約炮網 同城交友 櫻花視訊聊天網 奇摩女孩真人交友視頻網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真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區一對多 台灣免費視訊女郎 玩美免費視訊 卡蜜兒免費視訊 外國免費視訊 月光之女免費視訊區 免費視訊115 女人的裸體真人秀 中教聯誼社 中日聯誼醫院 淘友社 姐妹聯誼會驚魂 美女穿褲襪視頻 褲襪美腳 褲襪美女視頻 無內褲襪美女圖片 玩美女人影音秀 美女影音生活秀 美女影音 奇優美女影音 玩美女人 玩美女人視訊 完美女人視訊 完美女人 完美女人進化遊戲 快播電影網 快播電影網站大全 快播網 被窩電影網 快播電影下載 大姐色快播電影網 一個色快播電影網國產 沒沒美女妹快播電影網 風門村快播電影網 台灣人視訊173 S383影音生活秀 視訊直播 MFC韓國視訊直播QVOD 日本住視訊大全 全球隨機視頻 真人裸聊網579 隨機視頻 中文視頻隨機聊天 全球隨機視頻怎麼玩 全球視頻隨機網中文 校內隨機視頻網 全球隨機視頻網站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網站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聊天 全球隨機在線視頻聊天 中文全球視頻聊天隨機 全球視頻聊天隨機網 全球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7全球隨機視頻聊天 三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紅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天下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飄聊免費視頻聊天網 即聊隨機視頻聊天網 冰心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寶貝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情誼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A8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嗨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愛聊多人視頻聊天 天上人間視頻聊天網 可聊99多人聊天室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三聊 三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三聊聊天室 三三聊視頻聊天 三聊視頻 江西三聊 三聊藍天 視頻聊天交友三聊 風雲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聊室語音視頻聊天室 新的qq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 視頻站 快播視訊妹兩人 台灣視訊妹快播 中國視訊妹溜溜球快播 韓國視訊妹迅雷 韓國winktv極品視訊妹 FC2視訊妹聊天 FC2視訊妹 視訊妹 LC視訊妹聊天 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 韓國視訊妹迅雷 UT台灣視訊妹 視訊聊天 視訊交友破解 免費火熱視訊交友 趕集交友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徵婚交友 交友吧 知己同城交友 世紀佳緣交友 緣來客同城交友 愛西樓交友網站 交友網站不花錢 國際交友網站 秀生活影音視訊聊天室 徵婚交友網站 免費交友網站 趕集網徵婚交友 徵婚交友女45歲圖 中老人免費徵婚交友 女殘疾人徵婚交友的qq號 徵婚交友女35歲 徵婚交友50歲左右女 網上徵婚 無註冊同城交友網 相親網 徵婚啟事 徵婚廣告 徵婚吧 徵婚交友討論區 香港交友討論區 免費視頻聊天 視頻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X543視訊交友網 07影音視訊交友網 視訊軟體 uthome視訊聊天 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 168視訊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視訊會議 視訊鏡頭 免費視訊moligirl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盒 大中華視訊網 avtv99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后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米姆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 g4vmp4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bq6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